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高新张铜重大资产重组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4

  2010年12月27日,高新张铜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高新张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和《关于核准豁免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高新张铜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核准高新张铜非公开发行11.8亿股股份购买沙钢集团的相关资产,标志着本次历时两年多的重大资产重组审批程序全部完成。

  自2008年9月国投对高新集团实施托管以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国投会同相关各方,积极应对复杂局面,稳妥解决了高新张铜重组过程中的许多重大问题,化解了高新张铜的生存危机和退市风险,彰显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处置危机的能力,最大程度的避免了国有资产发生重大损失,为高新集团下一步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基础。高新张铜及相关方正在积极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权过户、工商变更、新增股份登记等后续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