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继续深入推进援疆项目 勇担社会责任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6

  2005年始,中国电子积极响应中央对口支援边疆建设号召,为边疆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五年来已累计投入资金2382.5万元,实施了基层阵地建设,学校危房改造、抗震安居工程、电视机入户和广电基础设施建设、三级信息网络等五大援疆项目,共82个援建项目,促进了和田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农民增收。

  在目前中央企业援疆工作接近尾声之际,中国电子仍然继续加大援建力度,在医疗卫生、维稳工程等方面扎实推进工作。近日,中国电子援疆建设的于田县维吾尔医院综合门诊楼和于田县城市道路监控系统项目启动,再次体现了中国电子务实推进援疆工作,体现了中国电子全体员工对于田各族人民的深情厚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