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湖北公司组建首个专家工作室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5

  12月10日,在三峡地下电站外送配套工程荆门换流站,湖北省电力公司“阮羚专家工作室”的11位专家正在进行现场特殊试验。11月23日揭牌的“阮羚专家工作室”,是湖北公司组建的第一个专家工作室。

  据湖北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设立专家工作室是分层次全员培训的举措之一。在湖北公司已实施三年的“师带徒”活动,是“1对1”的员工培训,而现在的“专家工作室”,则是“1对N”。“专家工作室”的组建,标志着湖北公司已经搭建起辐射全员的人才培养体系。

  阮羚是湖北电力试验研究院高压所所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电网公司优秀工程技术专家。阮羚表示,工作室将充分依托团队优势,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快对年轻人才的培养和储备。

  据了解,湖北公司每年将对“专家工作室”的研究课题和培训任务提出指导意见,并提供经费、学术平台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