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节能承建拉法基都江堰项目获FAC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0

  近日,由中材集团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一期9MW余热发电EPC总承包工程,如期获得最终验收证书(FAC)。这标志着该余热电站经过一年的合同质保期商业运营,履约方中材节能合同项下的责任和义务已经全部完成并被业主接受。这也是中材节能继获得拉法基集团全球工厂第一个余热电站(重庆拉法基)FAC证书后,与拉法基合作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

  都江堰拉法基是中材节能成立伊始就牵手合作的世界级高端客户,项目执行极具挑战性。为实现合同目标,面对业主严格的过程控制要求,中材节能充分发挥自身的集成优势,无论是项目执行策划、技术方案论证和基本设计确认、设备供货及监造,还是现场分包商选择、安全管理流程、土建、安装进度、质量监控及各系统调试和整套机组启动,中材节能都多角度、全方位与业主对接,展现了良好的项目管理能力和领先的技术实力,同时也注重学习业主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

  在经历雨雪灾害、汶川地震等严峻考验后,中材节能以实际行动向拉法基业主兑现了中材节能是一个负责任企业的承诺。尤其在项目并网发电期间,拉法基集团组织全球工厂一百多位项目经理和安全总监到现场对余热电站进行观摩考察,研讨和交流,极大地提升了中材节能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该项目还被拉法基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奖牌,现场经理刘宵也被拉法基授予荣誉员工称号。

  经过多次合作后,中材节能已经赢得了业主的尊重,实现了业主的投资预期,更扩大了与拉法基的合作领域。据了解,目前,由中材节能承建的菲律宾拉法基项目已并网发电进入PAT考核,三岔拉法基、都江堰三线、永川拉法基项目均进入紧张的调试阶段,地维拉法基项目已破土动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