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新获6项软件著作权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9

  日前,中国通号集团研究设计院新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六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分别是《CTCS-3级列控系统集成仿真测试软件V1.0》《FZL.Z20型车载ATP系统软件V1.0》《LKD2-T1型列控中心应用软件V1.0》《ZPW-2000A型无绝缘移频自动闭塞系统软件V1.0》《基于MVB总线的车载HMI系统软件V1.0》和《CTCS-3级列控系统无线通信接口监测系统软件V1.0》。

  以上六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获得,是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近年来在轨道交通控制领域矢志创新取得的重要成果。与该院过往取得的其他众多著作成果一样,在展现企业技术实力的同时,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在加强企业技术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日益关注和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