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在港积极参与民生工作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2

  多年来,港中旅在港积极参与民生工作建设,受到中央和特区政府以及社会各阶层的高度赞扬。今年七月,港中旅集团证件部与香港慈善团体——新家园合作,为协会提供平台,平均平均每月为800多名新来港人士提供相关服务。驻点社工和工作人员以其专业、周到、热情的服务,受到了新来港人士及会员的一致好评,并受到了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的高度评价。

  新家园协会是在知名企业家、慈善人士的出资支持下,于香港正式注册成立的慈善团体。主要为准赴港及来港定居不足七年的新来港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务,协助其适应新的环境,促进本港各阶层人士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了解和团结合作,致力推动服务对象积极投入和参与香港的建设,共建美好新家园。该协会的成立,在促进香港与内地交流,维护香港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和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彭清华的荣誉赞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