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上海公司加强检查在建工程防火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23

  11月15日,上海市静安区胶州路一栋28层的居民楼发生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至19日,已造成58人丧生,损失惨重。事故发生后,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迅速根据市建交委和国网公司基建部的要求,对建设工程项目加大了检查力度。

  18日,国家电网上海公司领导率队,重点抽查了浦东供电公司办公大楼和国家电网公司上海容灾中心两个项目的在建工地,要求施工方必须脚踏实地做好安全工作,不可存有侥幸心理。上海公司要求总包方加强对分包的管理,现场监理切实到位;针对秋冬季特点,重点开展对装饰材料、危险品、宿舍的消防安全检查,

  “11-15”事故发生后,上海公司已迅速传达了市府紧急会议的精神,各单位已针对消防安全进行了专项部署和检查,确保全年安全目标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