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庆华公司成功研制机电一体化全自动打把机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经过数月技术攻关,今年10月底,一台机电一体化全自动打把机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庆华特种线材公司研制成功并投入生产。该设备在减轻劳动强度、降低人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均产生出显著成效。


  全自动打把机是生产脚线的主要设备,承担着庆华公司所有常规脚线的打把生产。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今年4 月以来,该公司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开始实施机电一体化设备改造工作。改造后的设备通过电脑编制程序,能按用户的要求打出不同规格、不同型号的产品。新设备减少了机械磨损,操作调试更为简化,且生产速度可调可控,在提高工效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废损。该设备投产后,年产量将由现在的7000万发增加到1.1亿发。据了解,该设备目前在行业当中处于领先地位,设备不仅供该公司生产使用,也可以对外销售,将成为企业又一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