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海外项目管理模块化培训在京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为打造高素质海外项目管理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各子分公司海外项目管理水平,自10月底,葛洲坝集团项目管理模块化培训在北京启动。

  当前,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快速发展,海外项目日益增多。切实提高海外项目管理水平,确保海外项目全面履约,是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实现持续快速发展的现实需求。本次培训,是葛洲坝集团首次与国内顶尖的管理咨询公司合作。培训活动特聘FIDIC合同条款、施工现场合同管理等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授课,将通过理论讲述、案例分析、研讨座谈、实战演练等环节,着力提升各子分公司海外项目从业人员的海外项目管理理论水平,提高应对和处理海外项目管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聂凯指出,当前影响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快速发展的关键是人才,这次培训为大家学习其他企业项目管理的优秀成果提供了良好机会,也为大家将国际项目管理理论转化成实际能力提供了平台。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机会,通过培训转变观念,提高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