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倾力为世博保畅获表彰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8

  举世瞩目的2010世博盛会在美丽的黄浦江畔华丽谢幕,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作为上海申通地铁维保中心签约的世博保障志愿者单位,为2010年上海世博开园184天里的安保作出了重要贡献。11月9日,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上海市轨道交通世博保畅专业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对专业志愿者先进单位、优秀组织者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中国通号集团及其上海铁路通信工厂、合资公司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被授予“上海市轨道交通世博保畅先进单位”,两人荣获“上海市轨道交通世博保畅优秀组织者”荣誉称号,两人荣获“上海市轨道交通世博保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上,地铁维保中心领导对世博保畅专业志愿者的工作做了总结,并给予了“保驾方案准备充分,阶段措施衔接有效,保驾效果绩效明显,联动机制整体统一”的高度评价。

  上海世博会期间客流量大,超过五成游客通过乘坐轨道交通进入园区参观,除了保障市民日常出行的需求,轨道交通还要承受来世博期间入园、离园的大客流叠加,轨道交通安全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上海铁路通信工厂和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的优势企业,凭借在轨道交通专用通信信号领域的研发和制造实力,已为上海多条地铁提供了信号控制、无线通信及视频监控设备,在此次世博中又义不容辞地承担了轨道交通安保的艰巨任务,迅速调集精兵强将组成世博保障志愿队。中国通号领导亲临现场周密部署,要求志愿团队密切跟踪地铁运营情况,定期检查安保工作。通过连续6个月紧张有序的日夜守护,做到了确保管辖设备工作状况良好、服务设施功能完好、安防设施功能完好、保新线按时顺利开通和应急处置响应及时,圆满完成了保畅任务,为保障世博期间上海地铁通信信号设备运营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