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油第一个海岸风电场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8

  10月28日,中海油新能源东方四更风电场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顺利安全并网发电。这是中国海油投资风电场以来第一个投产的海岸风电场,是继内蒙古化德风电项目投产之后第二个并网发电的陆上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4.8万千瓦,投产后,每年可提供上网电量为11038万千瓦时。

  东方四更风电场于2008年12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2009年5月开工建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组完成了项目征地工作,克服暴雨、台风等诸多困难,完成24台风机的吊装、单机调试并最终实现并网发电。

  四更风电场的开发建设是对海南省能源供应体系的有效补充,有利于缓解海南电力工业的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地区经济的持续发展,社会效益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