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将携“嫦娥”、“天宫”等亮相珠海航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5

  11月16日~2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航展”)将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作为我国航天科技工业领军者和本届航展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将携近两年来的最新科技成果共计240余项产品,以实物、模型、展板、影像等多种形式参加珠海航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其在我国航天领域取得的成就及其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应用,航天对我国国民经济建设产生的重要推动作用,以及我国航天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

  航天科技集团在本届航展共设宇航、防务和航天技术应用3大展区。展品涵盖宇航系统、导弹武器系统、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和航天服务业四大主业。宇航展区的展品覆盖星、箭、船、器各个宇航产品门类。防务展区的展品包括导弹武器系统、多管火箭武器系统、无人机、精确制导炸弹和分系统级产品5类。航天技术应用展区展项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航展上,航天科技集团将有包括代表月球探测工程最新成果的嫦娥二号卫星模型,代表载人航天最新成果的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模型,代表北斗导航工程、直径达7米、蔚为壮观的天地一体卫星运行沙盘,新一代运载火箭以及代表深空探测计划的萤火一号卫星模型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近100项新展品首次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