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大连石化全力为广州亚运会加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2

  11月9日下午,装载1万吨粤Ⅳ清洁汽油的利华26油船从大连石化港起航开往珠海。至此,大连石化公司8月起累计向广州亚运会供应粤Ⅳ清洁汽油10万吨。11月,这个公司将再为广州供应10万吨粤Ⅳ清洁汽油。

  今年6月起,珠江三角洲地区实施机动车汽柴油粤Ⅳ标准。大连石化是中国石油最大炼油基地,是北京奥运会清洁油品供应商和上海世博会中国石油唯一指定清洁油品供应企业。由于粤Ⅳ车用汽油与京Ⅳ和沪Ⅳ车用汽油相比,在蒸汽压、抗爆指数等方面略有差异,大连石化对原料油和生产工艺进行调整,迅速做好生产准备。

  今年8月至10月,大连石化共为广州供应粤Ⅳ车用汽油10万吨。随着亚运会临近,大连石化11月份粤Ⅳ车用汽油供应计划达到10万吨。大连石化将开足马力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全力完成保供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