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四川电网500千伏西普线Ⅱ标段通过质量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5

  10月29日,由国家电网四川电力送变电建设公司承建的500千伏西普线Ⅱ标段以“零缺陷”的评定结果顺利通过了四川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组织的投运前质量监督检查,确保了西普线Ⅱ标的顺利投运。

  此次质量监督中心站的专家们,严格依据《送电线路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典型大纲》及《110-500kV送电线路工程质量检验及评定标准》进行检查工作,采取了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跟踪检查和座谈评议等方式进行。经过为期3天的全面仔细的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该标段质量体系完善、实物工程抽检项目和数据全部符合设计要求、档案资料和现场检查均为零缺陷,取得了单元工程验收合格率100﹪、分项工程优良率100﹪和分部工程优良率100﹪的优秀成绩。

  500千伏西普线Ⅱ标段自2008年5月20日开工以来,四川送变电公司参建队伍,克服了气候恶劣、地形条件差、施工技术难度高、跨越物复杂等诸多困难,按期、优质、安全的完成施工任务,保证了西普线Ⅱ标段的顺利投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