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屯河焉耆糖业开秤收购甜菜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7

  日前,中粮屯河焉耆糖业分公司正式开磅收购甜菜原料。

  为加快甜菜交售速度,焉耆糖业分公司组织卸车人员300余人,帮助种植户卸原料,以解决农户卸料难的问题。对于无车拉运的种植户,由所属片区原料员联系拉运车辆,减少甜菜在地中晾晒的损失。同时,针对家庭困难、行动不便的种植户,由片区原料员协助领取原料款,并及时送往农户家中,解决种植户后顾之忧。

  今年,焉耆县实际种植甜菜约6.5万亩,中粮屯河焉耆糖业分公司与广大农户共签订5091份甜菜收购合同,计划收购26万吨,原料订购价在去年每吨265元的基础上,上涨到今年的每吨295元,是历年来涨幅最大的一次。对于购买公司推荐的甜菜品种的种植户,在完成合同任务后,公司将给予每公斤50元的购种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