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银光公司TDI生产线有机废水达国家一级排放标准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5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银光公司TDI公司三废处理厂有机废水处理装置自今年9月30日投入运行以来,出水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有效满足了TDI生产线有机废水处理需要。

  有机废水处理装置是与该公司年产10万吨TDI技改项目配套的环保项目。设计能力为年处理生活污水8万吨、含苯胺类有机废水32万吨。项目投资1300余万元。2009年6月开工建设,今年2月完成土建施工,3月份设备安装到位后逐步转入预处理、生物处理、污泥处理等工序设备调试,单机试车和污泥驯化、培养阶段。5月份开始,公司三废处理厂组织人员编制岗位操作法,作为设计单位的中兵环保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操作人员进行了生产工艺流程、设备操作规程、PLC仪表、自动操作规程等方面的系统培训,为项目一次投产运行做了充分准备。

  该项目采用物化预处理与生化处理相结合的工艺,主要利用生化方法处理有机废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