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四院走进清华大学等高校广纳人才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5

  日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四院走进清华大学等高校,举办校园宣讲会,期望在提高四院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同时,招募到更多的优秀学子加盟四院,巩固并提升四院的人力资源优势。

  这是四院校园招聘首次采取“走出去”的方式。从9月26日开始,四院先后在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大学举办了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上,四院向大学生们介绍了四院的整体概况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薪酬制度、培训制度等毕业生非常关注的问题,四院所属四部、17所、指挥自动化中心及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则从各单位实际出发,就单位的专业定位、发展规划、专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让在场的大学生对用人单位有所了解。

  同时,大家在现场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大学生们对航天科工和四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很多同学和老师希望四院今后能多多走进校园,给立志投身航天事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多适合的岗位和机会。四院院属单位现场招募到一大批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技术对口、综合素质突出的毕业生。会后,四院领导还与部分学院领导就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定向培养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航天科工四院领导表示,作为国家重点武器型号科研生产单位,四院将以此为契机,密切关注高校毕业生动向,为型号队伍招募更多优秀人才,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充分保障四院科研生产任务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