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上航局新海虎4号、5号姊妹船开工建造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4

  10月10日上午10时,中交上航局投资建造的11888方自航耙吸挖泥船“新海虎”4号、5号姊妹船在广州文船公司开工建造。

  新海虎4号、5号姊妹船均设有双机、双桨带导流罩、双耙、单甲板、钢质焊接流线型、带球鼻艏;船舶总长约135米,型宽27米,型深10.10米;舱容11888方,满载吃水8.8米,挖深达35米;满载时自由航速最大可达15节,使用双耙挖泥时静水航速不小于5.5节。

  按照建造合同,新海虎4号将于2011年9月交船,新海虎5号将于2012年一季度交船。届时,该两轮将用于沿海及河口水域的港口、航道疏浚、吹填工程施工,可挖掘中细砂(无粘性),同时兼顾挖细粉砂、淤泥、粘土、粗砂。它们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提升中交集团装备技术能力,更好地参与“十二五”市场竞争,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