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京联通成功保障中俄原油管道竣工仪式视频通信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08

  9月27日,北京联通为有国家主席胡锦涛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共同出席的中俄原油管道工程竣工仪式提供了完美的视频互动通信服务,受到了客户好评。接到此项重要通信保障任务后,北京联通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从9月6日就开始紧密跟踪客户需求变化,及时进行工作调整和部署。北京联通安排政治素质过硬、技术水平高、协调能力强的员工参加此次重要通信保障,克服方案临时变更带来的困难,他们利用中秋假期按照变更后的方案重新调整重要通信保障电路和技术资料,如期完成了全部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9月26日8时至27日仪式结束,北京联通对涉及的重点局所进行了封网。在此期间,北京联通员工出色完成了仪式举办现场——人民大会堂内的双路由光缆保障,并对俄罗斯方向4条2M和大庆方向10条2M共14条视频会议电路、3条会议指挥电话系统电路及国际、国内骨干传输网络实施重要通信保障,调度安全性最强、质量最佳、物理成环的最佳路由承载此次客户业务,并实施24小时实时监控。由于精心准备,精心操作,通信保障期间未发生任何障碍,保障工作顺利完成。重要通信保障任务结束后,中国石油副总经理周吉平等领导到人民大会堂临时通信机房,对参加本次视频通信保障的相关团队表示感谢,对中国联通在本次活动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