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温家宝总理视察中远希腊码头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08

  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7点,在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的陪同下,温家宝总理视察了中远希腊码头。视察期间,温总理听取了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关于中远希腊码头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发表了讲话,高度评价了中远集团在希腊比雷埃弗斯港的码头投资和建设,祝愿希腊比雷埃弗斯港越来越好。希腊总理随后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中远希腊码头的发展对于推动希腊航运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祝愿中远希腊码头成为地中海地区的一颗明珠。随后,温家宝总理和帕潘德里欧总理一起,接见了正在中远希腊码头进行装卸作业的“中远太仓”轮全体船员,并合影留念。


  图为温家宝与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一起视察中远比雷埃夫斯港集装箱码头。这是“中远太仓”号船长向温家宝总理赠送船模。

  
  图为温家宝与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一起视察中远比雷埃夫斯港集装箱码头。这是温家宝总理在码头发表讲话。


  图为温家宝总理在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和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陪同下亲切接见中远太仓轮船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