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集团积极配合地方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9

  9月26日上午10:30,随着限速令的撤销,廊沧高速下穿朔黄铁路框构桥(K497+105)主体施工结束。该工程是沧州市2010年重点工程,是该市为连接廊沧高速公路而修建的城市快速路,该道路需要下穿三股神华朔黄铁路线路,上、下行各一条和牵出线一条。下穿朔黄铁路采用立体交叉技术,该桥孔径为2—16m框架立交桥,结构净高6.8m,总宽度(顺铁路方向)为35m,顺孔长度为36.03m,总重约8567t,顶进行程达38.9m,顶进工艺采用滑板施工与后背施工相结合的不间断顶进,整个施工顶进过程平稳有序。

  神华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多年来一直坚持企地共赢的宗旨。为大力支持地方发展和经济建设,确保此项工程顺利推进,神华朔黄铁路公司在汛期来临之前,组织对施工方案进行审查,提前将牵出线轨道设备拆除,对自闭、供电架空线进行挪移,将通信信号光、电缆进行了割接加长,并安排专人对施工全过程进行盯控,确保了各阶段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