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电承建的玉树最大民用住宅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7


  9月7日,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玉树灾后重建规模最大民用住宅项目――结古镇德宁格住宅区正式开工建设。

  德宁格住宅区项目主体位于结古镇民主路北,规划占地面积46.88公顷,总建筑面积22.03万平方米,属统规自建性住房项目,是玉树地震后各援建单位承建的民用住宅项目中占地面积最大的项目。

  该住宅区建成后,将为原玉树县结古镇德宁格村受灾群众所使用。建筑风格将力求简洁,并适当运用康巴建筑元素,户型设计也将充分考虑藏族居民的生活和民俗习惯,满足防风、防寒和日照的要求,同时还将配备一定的绿化景观。

  中国水电集团现场参战员工表示,将继续发扬水电人“海拔高斗志更高”的宝贵精神,以质量为前提,快速推动建设进度,让灾区人民早日住上新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