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四展馆开馆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13

  9月9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教育基地——中核四○四展览馆正式开馆。

  中核四○四展览馆是在该厂原厂史展览馆的基础上,重新设计改造而成。新展馆将历史传统与现代展示理念相结合,以翔实的图文资料和多样的艺术形式,真实地再现了四○四公司五十多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形象地展示了新时期四○四公司在建设高科技核基地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四○四展览馆所展出的内容是该公司发展历程的形象写真,更是中国核工业建设发展史的生动写照。该展览馆不仅会成为公司企业形象宣传和对外交流的一个重要窗口,更会为人们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弘扬“四个一切”企业精神增添丰富的内涵,同时还为人们深入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