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曹妃甸港8月份生产双超420万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6

  国投曹妃甸港8月生产再创新纪录,单月累计接卸煤炭432万吨,中转出港423万吨,双创历史最好纪录,特别是单月煤炭下水量首次突破400万吨,达到406万吨。

  今年是国投曹妃甸公司正式投产第一年,企业克服铁路运距远、成本高、人员新、港口竞争激烈等不利因素,狠抓内部管理,苦练内功,把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重点,全员树立努力创造国投曹妃甸港效率高、服务好、用户综合成本低的竞争和服务意识,员工操作水平,设备效率,服务技能快速提升;对外积极拓展货源,充分与客户交流、沟通、协调等多种方式,形成了客户踊跃到企业开展、洽谈业务的良好局面。

  国投曹妃甸公司在生产快速增长的同时,狠抓安全管理、严格控制生产成本,取得了良好成果。在安全管理方面,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为天”的安全管理理念;在安全管理的各环节严抓细管,在维修作业票、动火管理等等方面细化管理,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企业安全一直保持六个零的良好态势。同时,国投曹妃甸公司还加强设备管理力度,采取多项措施,设备完好率处于95%以上的较好水平,严控生产设备及用电成本等,生产成本在同行业中处于较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