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秦山二扩项目4号常规岛汽轮机扣缸工作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6

  8月30日上午,随着2号低压缸第一块下隔板准确吊入缸体,中核建设集团五公司承建的秦山二期扩建工程4号常规岛汽轮机扣缸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秦山二期扩建工程4号机组汽轮机为单轴、四缸、六排汽带中间汽水分离再热器的反动凝汽器式汽轮机。汽轮机主体部分设备包括一组高压缸,三组低压缸,前轴承座、转子系统及隔板、轴封等,皆以散件形式供货,采用积木块式的设计。具有高效率、大功率、自动化水平高等优点。

  在汽轮机整个安装过程中,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始终秉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各项工作都严格按工序要求进行,各项安装质量都达到了标准要求,为最终汽轮机整体扣缸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