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顺利拿到钢筋新品种市场准入证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3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国家钢筋生产许可证扩证审核,为公司新产品顺利拿到了市场准入证。这次新发生产许可证许可生产的品种包括热轧带肋钢筋,牌号HRB335、HRB335E、HRB400、HRB400E、HRB500、HRB500E,规格Φ6~Φ36;热轧光圆钢筋,牌号HPB235、HPB300,规格Φ6~Φ22,总计达96个品种。

  此次扩证增加的产品包括光圆钢筋(HPB235、HPB300 直条及盘条)、小规格(Φ6~Φ10)带肋钢筋(盘螺),且所有牌号(HRB335、HRB400和HRB500)、规格的带肋钢筋都增加了抗震牌号。为适应新要求,该公司多次组织试验生产,通过优化钢的成分、稳定钢材尺寸和改善轧后冷却等措施,最终生产出了符合标准要求的实物产品达35批。目前新增产品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为适应扩证工作,该公司组织管理、技术、生产、检验等岗位进行了包括产品标准、质量工艺标准、检验标准等内容的专门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达1000人次以上。成为品牌、质量一流的建筑钢筋生产基地是新兴铸管的一个重要战略,钢筋生产许可证的成功扩证为这一战略提供了新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