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运航运单位预算管理系统一期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2

  2010年8月30日,中国海运集团航运单位预算管理系统一期项目正式启动。航运单位预算管理系统一期项目以中海发展、香港航运作为中国海运层面加强全面预算管理和系统实施的试点单位,梳理预算管理职责和流程,建立科学的预算模型,实现预算编制、审批、执行控制、实际与预算对比分析、滚动预测等基本功能,并将相关预算管理模式在系统中进行固化,为中国海运下一步推进全面预算管理工作树立典范。

  实施全面预算管理是中国海运推进结构调整和“五个转型”、深化精细化管理的迫切要求,也是建设百年中海和创建一流企业的内在要求。中国海运全面预算管理以信息化作为基础和手段,统一思想,加强组织协调,要求参与试点的各单位和部门充分认识预算系统一期项目的重要性和战略意义,积极响应配合,按时保质做好项目实施;注重细化管理和流程优化,重视预算管理和企业战略规划及绩效考核工作的衔接,使预算管理取得实效,有效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使一期项目真正成为中国海运预算管理“破题”和“树标杆”的工程,为中国海运加快推进全面预算管理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