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方电气中标梅县荷树园电厂三期2×300MW机组循环流化床锅炉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1

  8月30日上午,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东企业方锅炉与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梅县荷树园电厂三期2×300MW机组循环流化床锅炉设备采购合同。

  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耀荣感谢东方电气长期以来给予宝丽华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一期、二期项目机组锅炉的运行情况,他希望双方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做好三期2×300MW机组循环流化床锅炉项目。

  东方电气将进一步完善、优化现有技术,切实做好三期锅炉项目;全力以赴确保交货进度,并进一步做好一期、二期锅炉的服务工作。与与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继续深入合作,共同把宝丽华梅县荷树园电厂三期2×300MW机组循环流化床锅炉项目打造为第三代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示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