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控股的平庄煤业与锦州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1

  8月25日,平庄煤业公司与锦州港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平庄煤业北煤南运水上通道已经打开。

  锦州港是蒙东煤南运的最近出海口,平庄煤业与锦州港合作既能保证平庄煤业北煤南运目标的有效实现,又能保证锦州港有长期稳定的大宗货源,从而形成强强联合、共创双赢的科学布局和发展态势。

  平庄煤业作为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控股的最大煤炭企业,煤炭产销量今年将达2700万吨,2015年将突破5000万吨。北煤南运,将最大限度实现平庄煤业对国电集团南方沿海电厂的用煤供应,是国电集团提高煤炭自用率的重要举措。

  据悉,为了保证北煤南运的顺利进行,平庄煤业还专门成立了驻锦州港办事处,负责煤炭北煤南运工作。截止8月26日,锦州港码头用于存储三万吨煤炭的场地已经集煤138车,第一批煤炭即将下水运往国电安徽铜陵电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