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就加强安全工作作出紧急部署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5

  8月25日上午8时20分,东航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紧急会议,通报8月24日晚21时35分河南航空在黑龙江伊春客机失事的有关情况,学习张德江副总理重要批示和民航局有关工作要求,集中分析当前安全形势,认真研究加强安全工作的意见,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任何时候都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特别是在航班量大、任务繁重、经营局面好、连续保证安全的时候,越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认真处理好安全与生产、效益、训练的关系,通过“坚持标准、从严掌握”措施,做到“两个放心”,即“放行放心”和“飞行放心”。一是对安全从业队伍加强作风建设、技术建设、道德建设和思想文化建设的“四项建设”;二是对飞机及配套设施设备、工作车辆等加强维护和检查;三是加强对飞行安全管理所需资源的配备和调整补充,确保保障到位。

  会议强调,全公司要按照张德江副总理的批示精神,积极落实民航安全工作要求,立即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瞄准重点单位和关键环节,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改措施。要开展好常态化的安全整顿活动,解决好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加强风险源防范,扎实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为持续安全生产创造条件、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