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获秦皇岛新民居建设首批33个项目任务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23

  近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与秦皇岛市政府共同出资(中冶建设持股97%)设立的中冶秦皇岛城乡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接到第一批项目任务书,共涉及秦皇岛市6个县辖区内的共计33个新民居建设项目。项目总建新区面积1.24万亩,拆旧区面积5.56万亩,总投资费用暂估约人民币132.97亿元。

  秦皇岛市新民居建设项目是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村庄空间布局规划的基础上,通过建新项目、拆旧项目、复垦项目、土地开发、土地整理的有序实施,最终实现村(居)民居住及生活条件得到改善;耕地数量有所增加,质量有所提高的综合开发活动。

  此前,中国中冶及全资子公司——中冶建设高新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和《合作框架协议》,同意设立合作公司以协助秦皇岛深入落实城乡统筹,加快构建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推进秦皇岛市的新农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