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7公司加班生产支持前线解放军的抗洪救灾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6

  由于全国各地大范围受灾,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救灾任务重,生活保障物资十分紧缺。8月10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7公司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50万个军用脸盆的紧急生产任务。任务就是命令,该公司领导组织召开紧急生产调度会,为使脸盆的生产任务能提前完成,当即决定再进一套注塑设备。同时技术部的几名同志连续加班加点来调试设备,保证生产任务的及时完成。

  同时,3547公司为各省市提供了丰富的救灾物资。由于辽宁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马路积水严重,路面能见度很低。3547公司四名党员顶着大雨,载着7吨的救灾物资再次赶到受灾严重的铁岭市,为灾区同胞解决了住所问题。由于连日暴雨洪水影响,吉林省多个地区受淹,抗洪救灾工作进入紧急状态。受长春市民政局委托,3547公司为长春市紧急生产救灾棉帐篷370顶。

  针对近日救灾任务多,担子重的情况,际华3547公司销售部及生产部组织两部门党员,积极组织进料、生产、联系发运。为保证救灾物资能安全快速送达灾区,这两个部门的党员同志连日来一直加班到晚上10点以后,在党员同志的带动下,帐篷车间的工人也都加班加点赶制救灾帐篷。他们以自己的努力工作支持着抗洪救灾任务,为前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