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靖远二电真情行动向舟曲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3

  2010年8月8日的强暴雨使甘肃省甘南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造成舟曲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国投下属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广大员工的心。8月12日下午,在靖远二电工会组织的向舟曲灾区捐款活动上,靖远二电广大员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真情和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捐款现场,爱心涌动,短短几个小时共收到捐款42779元。靖远二电工会将在第一时间交至白银市民政局统一送往灾区人民手中,为灾区救灾工作添一份力、献一份情。

  相信在全社会人民的关爱支持和热心帮助下,舟曲人民一定会战胜这次灾难,重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