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北安热电完成电除尘系统节能改造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9

  7月28日,国电北安热电公司电除尘系统节能改造工程圆满结束。通过此项节能改造,电除尘系统的除尘能力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50%左右。

  本次电除尘节能控制技术的项目改造充分发挥电除尘节能新技术新功能的作用,根据锅炉燃烧煤种、燃烧工况的不同给电除尘烟气前级输入带来的变化,有针对性的制定项目技改方案,确保电除尘系统清灰除尘的效果。将原有老型号智能控制器全部更换为新型节能智能控制器。有针对性的对控制方面开展节能提效改造。

  同时,该公司利用项目工程改造验收的有利时机,对全体电除尘运行值班员进行现场实地培训,使运行值班员对技改后电除尘的使用、运行中的操作注意事项、常见的报警原因及故障点的消除等方面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全面提高了运行值班员的业务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