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公司一科技项目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5

  日前,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02公司《服装数据自动处理软件V1.0》项目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标志着该公司在服装科技研发及管理等方面有了突破性进展。

  火炬计划是一项发展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的指导性计划,于1988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组织实施。火炬计划项目是火炬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国内外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国家、地方和行业的科技攻关计划、高新技术研究开发计划成果及其他科研成果为依托,以发展高新技术产品、形成产业为目标,择优评选并组织开发的具有先进水平和广阔的国内外市场及较好经济效益的高科技项目。“火炬计划”自实施以来,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引导、示范作用,为改造传统产业、促进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新兴际华3502公司将按照有关国家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