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材股份、中建材进出口与中国铁建所属中铁物资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6月28日,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进出口公司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铁物资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家公司将在水泥及其他建材产品购销、境外项目、进出口贸易、市场信息与技术交流等方面寻找合作机会,推进项目合作。

  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物流与贸易平台,更是拥有成为全球最具实力的工程物流系统服务商和铁路物资集成供应商的雄厚实力。中国建材股份是中国建材集团建材制造的核心平台,目前已成为淮海和东南经济区最大的水泥生产商、亚洲最大的石膏板生产商、世界最大玻璃纤维生产商、中国最大的风力发电机叶片制造商、国际领先的玻璃生产线和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设计及工程总承包服务供应商。中建材集团进出口是中国建材集团的物流贸易平台核心企业之一,是建材产品进出口、大型成套装备出口及工程总包、国际大宗资源进口、金属建材、木材的物流贸易和电子商务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商。三家企业将在铁路、公路、城市轨道等国家特(重)大工程项目中所需的水泥和其他建材产品的物资贸易,在铁矿石、沥青、煤炭、木材、钢材等大宗产品进出口,境外工程项目建设,共同开发新产品及使用技术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