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安装完成溪洛渡电站2台千吨桥机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8

  6月25日,由葛洲坝集团安装的溪洛渡左岸电站厂房2台1000吨桥式起重机顺利完成负荷试验,为后续巨型机组安装创造了有利条件。

  溪洛渡左岸电站2台1000吨桥式起重机,单台桥机总重量达722吨,是溪洛渡左岸地下电站9台单机额定容量77万千瓦巨型水轮发电机组及其辅助系统设备安装、运行维护和检修的主要设备。葛洲坝集团机电公司起重设备安装处是进行大型起重设备安装的专业队伍,曾完成被誉为“亚洲第一跨”的向家坝缆机安装。从2010年3月10日开工安装以来,他们克服现场施工人员少,桥机安装现场施工干扰多、高空作业工作量大、施工场地狭小等诸多不利因素,仅用时108天即安全完成2台1000吨桥式起重机安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