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福临门启动村官栋梁培训计划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4

  6月22日,北京中粮福临门大厦内,一群年轻的村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粮福临门村官栋梁计划”庄严启动。北京市团市委向中粮集团旗下的福临门食用油品牌颁授了“中粮福临门村官栋梁培训基地”牌匾。

  中粮福临门村官栋梁计划是以北京为示范区,聘请100多名期满大学生村官,进入“中粮福临门村官栋梁培训基地”进行再就业提升实训,培训结束后,这些优秀的村官将再次投入到所熟悉的农村中,以全新的姿态服务“三农”建设。

  中粮集团董事姜华表示,作为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中粮的各种业务均与“三农”发展问题息息相关。中粮福临门村官栋梁计划可谓不拘一格选人才,通过中粮福临门培训后再次投入新农村建设中一展拳脚,是企业、人才的精彩双赢。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对中粮集团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能够支持政府工作、密切关注村官再就业、积极推动“三农”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高度肯定。

  据了解,中粮福临门还将全力支持有激情、勇于拼搏的年轻人创业,乘着中粮集团全产业链转型的快车,在广阔的农村市场,让他们得以施展才华,成就一番事业,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价值。

  针对农村食品安全意识的薄弱环节,中粮福临门希望通过此次计划,能携手年轻、优秀的村官们,将中粮福临门健康的产品和理念带给广大农民朋友,承担起食品安全知识普及的责任,为建设我国健康、安全的食品行业做出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