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与广西签订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3

  6月11日,广西区人民政府与南方电网公司在南宁签订了《加快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 推动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出席签字仪式并与公司总经理钟俊举行了会谈,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与钟俊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广西区政府支持由南方电网公司负责广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规划、建设和运营。南方电网公司安排广西电网公司具体负责实施,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优化布局、分布实施、安全可靠”的原则,加快编制完成广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规划,利用技术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优先安排资金,加快充电设施及其配套电网工程的建设,满足广西电动汽车发展需求。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协调解决充电设施建设中的问题,并进一步加强宣传,推进电动汽车应用和普及。

  此前,广西电网公司已经与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等市签订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框架协议,对电动车充电设施的选点、选型、建设等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