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节能赢得卢旺达—Nyabarongo河下游河谷农田水利整治工程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1

  2010年6月4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所属中地集团成功赢得卢旺达农田领域最大项目—Nyabarongo河下游河谷农田水利整治工程(Rurambi 1000ha 农田灌溉项目)。该项目由非洲发展银行出资,合同金额1185万美元。

  卢旺达是位于非洲东部的一个内陆国家,国土面积仅为2.6万平方公里,人口仅有801万,为典型的农业国家。中国节能在认真分析卢旺达市场情况后,凭借在该领域项目管理经验,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特别是近几年执行的一批优质项目取得的良好社会效果,以及执行项目中表现出的强大实力和良好企业形象,最终赢得Nyabarongo河下游河谷农田水利整治工程项目。

  Nyabarongo河流经卢旺达全境,下游河谷开阔,但多为沼泽地。Nyabarongo河下游河谷农田水利整治工程旨在把河谷两侧的沼泽地改为良田,以改善卢旺达人民的粮食需求,也是全球粮食安全的组成部分。该项目为1000公顷的农田整治,包含保护坝、提水泵房、排水泵房、灌溉水渠等。

  该项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中国节能品牌在卢旺达市场的重大进展。将极大增强卢旺达农田水利整治工程在综合治理的科学性和前瞻性,提高水利工程治理的科技含量。对我国与国际间水利工程合作和综合治理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