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顾问验收通过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工程蓄水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9

  水电顾问所属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会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和单位组成了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工程蓄水验收委员会,2010年6月8日在成都市召开了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工程蓄水验收会议,经讨论审议,验收委员会认为四川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基本具备下闸蓄水条件,同意深溪沟水电站下闸蓄水。

  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为大渡河干流规划的第十八级电站,其上一梯级为已投产发电的大渡河干流中游控制性工程瀑布沟水电站,下一级为规划的枕头坝水电站。坝址上距乌斯河镇10.0km,距汉源县42.0km。水库正常蓄水位660.0m,装机容量660MW。枢纽建筑物主要由左岸泄洪闸、排污闸、河床式发电厂房、右岸两条泄洪冲沙洞及两岸接头坝等组成。

  验收会议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工程蓄水安全鉴定主要结论,水库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初步验收情况以及验收专家组意见的汇报,并就工程建设情况、工程蓄水验收应具备的条件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