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左云风电公司三期工程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7

  6月1日上午11时18分,山西大唐国际左云风电公司在左云风电场举行了三期工程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工作将全面铺开。

  大唐左云风电公司三期工程装机容量为21兆瓦,工程总投资约2.13亿元,拟安装东方汽轮机厂单机容量1.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14台,年累计发电约4000万千瓦时。工程建成后,左云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20兆瓦,年总发电量可达2.4亿千瓦时。

  大唐左云风电三期项目于2009年12月获山西省发改委核准后,左云风电公司稳步推进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全体人员精诚团结,明确责任与目标,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了从主辅设备的招、投标,施工方、监理方等参建方的资质审查,人员、机具、物资的组织落实到施工计划、进度的周密安排等工作,保证了项目的如期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