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阳五A1-1标首跨太旧高速初战告捷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3


  近日,在中国建筑阳五高速公路A1-1合同段平定枢纽工程施工现场,随着架桥机天车的徐徐牵引,一片巨大的T梁被稳稳当当地安放到桥梁支座上,标志着阳五跨越太旧高速公路的第一片T梁架设成功。此次架设的T梁,长50米,重约200吨,是阳五高速公路一期工程长度最长、重量最大的T型梁。架设自重如此巨大的T梁,在技术和机械设备上对中建市政的路桥人都是一次严峻考验。为此,项目成立了架梁协调指挥小组,桥梁工区的责任师们不分昼夜地盯管现场,反复论证安全架设的各环节,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的技术难题和制约因素,相关人员认真完成了机械设备的进场、装配和验收工作,保障架桥机的安全操作和使用,为T梁的成功架设提供了设备保障。平定枢纽主线桥跨越太旧高速的施工是阳五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全线施工的重点和难点,也是平定枢纽工程顺利完工最后的攻坚战,首片T梁的架设成功,为维社隧道如期完成“洞通”节点和年内实现阳五高速公路的顺利通车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