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信电子商务支撑平台助海航实现机票互售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3

  5月13日,中国航信电子商务支撑平台(E-Build)机票互售功能在海航直销网站和代理人网站同时上线投产,帮助海航集团实现旗下8家航空公司互相销售机票。

  海航集团目前拥有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和祥鹏航空等8家航空公司,如何发挥众多品牌的协同效应成为海航的当务之急。尤其是由航空公司掌控的在线销售环节,就亟需通过集团内航空企业互相销售机票,以充分利用资源,实现集团销售收入最大化。

  中国航信E-Build平台有效整合了运价、舱位、销售和结算等相关环节,并在一个月内实现了互售功能投产,极为高效地解决了海航集团的难题。基于E-Build平台快速实现的集团互售功能,不仅提升了海航电子商务的服务品质和销售能力,扩大了网站销售收益,更提升了海航集团各企业间协同运输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数据统计显示,互售功能上线后三天时间里,海航电子商务销售整体提升近9% ,随着市场的逐步推广,预计集团互售功能将使海航网站销售收入提升1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