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与西班牙维拉米尔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3

  5月27日,西班牙维拉米尔(甘孜)能源开发公司总经理罗德力一行到中国葛洲坝集团湖北宜昌总部考察,双方就友好合作达成共识。

  当日双方召开座谈会就有关项目合作交换意见。罗德力一行还到三峡工程升船机、地下厂房施工现场进行了考察。考察过程中,罗德力频频举起大拇指,对葛洲坝集团为三峡工程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赞赏。

  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杨继学在座谈时介绍,葛洲坝集团因独家承建万里长江第一坝而诞生,是代表当今世界建筑施工最高水平的三峡工程建设不可替代的主力军,葛洲坝人完成了该工程65%以上的施工任务,攻克了一系列世界级施工技术难题,创造了世界奇迹。同时,葛洲坝集团是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在海外承建的世界上最大水电工程项目——尼日利亚蒙贝拉工程的主承包商,在世界各地承建了大量工程项目。杨继学表示,葛洲坝集团十分重视品牌形象,是维拉米尔集团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丁焰章说,通过相互了解,必将增进双方友谊和互信,为更加密切的合作奠定基础。他表示,在有关合作项目建设中,葛洲坝集团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为维拉米尔集团赢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罗德力表示,通过了解葛洲坝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辉煌业绩,更加确信了葛洲坝集团的强大实力,维拉米尔集团愿意同葛洲坝集团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

  据悉,西班牙维拉米尔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是西班牙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在中国拥有多个投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