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发布《200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3

  2010年5月31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200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报告》从经济发展责任、安全环保责任、员工成长责任和企业公民责任四个方面集中反映了国投公司2009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措施和绩效。

  在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国投克服困难、扎实工作、艰苦奋斗、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进展。同时公司进一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坚持“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安全环保,和谐共赢”,加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制度建设和各项基础工作,努力提升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

  国投通过履行承诺,不断改进和完善企业社会责任工作,逐步提高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一年来,国投的社会责任工作又有了新的进展,进一步明确了公司的社会责任理念;努力转变公司经济发展方式;健全机制、规范运作;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回馈社会。

  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效保证,是企业自身发展走向成熟和完善的标志。国投将继续忠实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