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航加大运力投入服务世博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1

  为满足上海航线旺盛的市场需求,国航在今年4、5两个月各地往返上海的航线上共投入142.1万个座位,较上年投入增幅达17.75%。在京沪快线上主要投放了波音777、波音747以及空客330等大型飞机。从运营效果来看,4月全月全航线客座率达到86%,往返平均价格水平达到85折以上,特别是进入4月下旬,京沪快线的平均客座率达92%,平均票价达95折,北京到华东的南京、杭州、无锡等世博周边城市的航线平均客座率均超过90%,价格水平均超过90折,航班运营效益明显。另外,国航将2010年夏秋航季中浦东至东京的航班投放了波音777-200飞机,大大提升了航线竞争力。5月份,为最大限度满足世博会的市场需求,国航增投运力主要集中在北京、成都、广州、呼和浩特、重庆以及天津至上海浦东的航线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