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兰州销售驰援赴玉树救灾消防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9

  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兰州分公司五里铺加油站的固定客户——兰州消防支队受命速去地震一线救援,但路途所需车辆用油和食品、生活用品短时间内难以配齐。紧要关头,消防支队车辆管理负责人想到了五里铺加油站。站经理吴琼得知消息后,一方面立即报告公司请求支援,立即开辟抗震救灾绿色通道,为救援车辆储备油品;一方面紧急召开站务会,发动全站员工将便利店现有的部队所需物品以最快速度整理装车。兰州分公司在库存商品数量不够的情况下,紧急协调甘肃销售公司特事特办,从中央仓临时调拨方便面、矿泉水等送往救援部队出发地。

  17时,价值6万余元的30多种食品、生活用品,3吨汽柴油全部送达指定地点,兰州销售为赴玉树救灾部队提供了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