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10台北方客车交付上海锦江商旅服务世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车辆公司10台装饰精良,外型典雅的6120-2DBX1型北方大客车,开往上海锦江商旅公司,为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服务,向世人展示中国高端客车的水平。

  上海锦江商旅股份有限公司,是北方车辆华德公司在上海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也是承担服务上海世博会任务的大型客运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各类型号的北方大客车70余台。北方车辆华德公司紧紧抓住上海世博会、锦江商旅公司置换老旧车型的有利时机,主动出击,成功与锦江商旅公司合作,于2月份与上海锦江商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20台6120-2DBX1型北方客车合同。已于3月份交付了3台,后7台将于近日交付。

  6120-2DBX1型大客车是该公司开发的新车型,外表典雅大方,技术可靠,乘坐舒适,节能环保,车内装饰精良,是众多客运企业的理想选择,也是该公司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北方大客车也成为北方车辆公司继应急救援箱组服务世博会后,又一服务世博会的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