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投资的内遂高速公路沱江大桥设计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近日,由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四川灾后重建项目——内遂高速公路沱江大桥施工组织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此举为沱江大桥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了技术支撑。

  沱江大桥桥梁全长904米,桥面总宽度全幅28米、单幅13.75米,最大单跨150米。该桥是四川内江至遂宁高速公路全线施工的最关键项目,其施工组织顺利与否直接影响着全线工程的施工进度。葛洲坝集团内遂高速公路公司高度重视,特邀请四川交通设计院、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内江市交通质监站、武汉中交路桥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对沱江大桥的施工组织设计进行评审。经过认真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施工方案总体可行,施工工艺要求细致全面,质量控制措施有效合理。

  沱江特大桥于2009年9月29日开工,截止目前,1号墩已完成桩基16根;2号墩桩基全部完成,承台封底混凝土完成,正在进行承台钢筋安装;引桥1.8米桩基完成46根,系梁完成2根。目前整个工程正在有序推进,预计2012年1月底可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